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

Google文件:無紙化的課堂


 自從chrome book資訊車入手後,一方面著手入班應用,目前任課班進場五次,導師班進場十次,另一方面則是自修google的教育家認證,越研讀越有感,google真的是狠角色,這點我和廖大所見相同。

 在這個百花齊放的時代,各個教育平台、系統的競賽如果是一場可押注的賽局,我會傾身家押寶G-suite for education,五個字,又簡單又好。

 舉例來說,gafe不斷強調的核心理念「無紙化」,看起來沒什麼,用起來很厲害,一試成主顧,沒有人的無紙化做的比gafe好,才試了兩堂課,google文件就幫助我讓每節的隨堂小考達成試卷無紙化,學生操作起來既順且強,一點就通,毫無障礙。

 看著chrome book小考,就是有說不出的尊貴感。你可以點這裡看考卷

註:作答則寫在學生自己的筆記本,每堂課後都收回來批改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