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

有人交功課了!我收到的第一個雲端作業

瀏覽google for education台中場的回饋資料,發現聽課的夥伴們,想學表單實作技術的需求,還蠻多的。

一個小時的分享,自然是不可能講到具體設計功能。

於是,八月底,我開了一個google classroom,叫做「線上 G-suite 小教室」,目標是學習 google 表單、簡報、文件、協作平台....等工具。

幾天下來竟然也有21個學生。

陸陸續續,找了大概五個線上影片,三個基礎加上兩個進階,都看完的話,應該也夠用,畢竟表單的技術,整體不是太困難。

表單難的在於如何設計?這是我跌跌撞撞摸索出來,還算有經驗的價值。

於是,我就出了個作業。

8/27、8/28、8/29、......果然都沒有人交作業,我也漸漸淡忘,竟然,9/8出現了一封針對作業的詢問信。

用功的S老師。




S老師完成了給學生的愛思課表單,也蒐集到一些有趣的想法。

我和S老師來來回回總共11封,真的很有成就感啊。
(為保護個資,因此將S老師的資訊遮蔽)


沒有留言: